下载fpga配置文件,dsp的uclinux死机

lenlendenuan 2016-09-06 12:35:41
实验室一块dsp+fpga板子,上电启动dsp上的uclinux,然后下载fpga程序到altera fpag上,这时候dsp 上的uclinux就会死机,重启电源可以重启uclinux, 但fpga只有jtag配置,掉电要重新下载,然后uclinux又死机了。
...全文
63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id123 2016-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猜想应该是UCLinux的问题,拿整个板子当一个完整的系统看,在未下载fpag的相应程序前无问题,下载后,不能启动,可以认为是在硬件未驱动前,UCLINUX认为是普通插件,无法识别,不加电。下载驱动并加电后,可能和某些,或某一端口发生冲突,造成操作系统崩溃。应该解决UCLinux内核驱动问题,重新编译dsp相应支持内核。

6,1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硬件设计
社区管理员
  • 硬件设计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