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mework中C#函数的使用说明

lcj97102 2016-09-11 08:16:24
各位大神:

我在visual studio中经常看到要手动添加一些函数,简单的比如输入输出函数,这些函数有手册吗?我怎么知道framework到底有多少个函数,各函数的使用方法、定义、属性又是什么,有没有函数手册或者相关参考书?
...全文
13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只有那些百份不及一的小程序,才动不动就说“告诉我总共有几个函数,给我写一份文档”呢。 .net framework 有各种各样书籍、开源(和可反编译查看)源代码、msdn、社区,等等。不同素质的人学习方式和入门有所不同,有些人可以确定是外围的思维方式、做不了任何方面深入的设计开发的。
dalmeeme 2016-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装个MSDN Libarary就有了。 例如2008的: MSDN Library for Visual Studio 2008 SP1 http://www.microsoft.com/zh-cn/download/details.aspx?id=20955

110,53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C#
社区管理员
  • C#
  • Web++
  • by_封爱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让您成为最强悍的C#开发者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