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phi 批量修改xml文件内容

baidu_35931093 2016-09-13 10:11:06
现在有一个题库,一般是excel格式的,然后我想把它里面的题目导入到配置文件xml中。之前做了一个exe文件,但是现在源代码丢失,导致要修改添加题目只能在xml配置文件中一个一个的复制黏贴。

谁有没有好办法,能批量修改添加题目进这个xml文件中?我的想法是用Delphi再做一个小程序实现这个功能,但是没有具体的思路,哪位大神给点建议?

题目大致如下图:



...全文
93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yk120 201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思路大概就把这个xml当成文本文件或者流文件读取 用Tfilestream写入
lyhoo163 201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二个控件: 1、读取EXCEL控件,如TXLSReadWriteII4 2、TXMLDocument 打开EXCEL读取数据,再向XMLDocument写数据。
jjpweb 2016-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重新生成xml,也就是重新写第一个exe,要比研究复制粘贴替换工作量小

2,4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数据库相关
社区管理员
  • 数据库相关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