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开发Webservice接口,PBDOM无法解析xml!

Wai186 2016-09-20 02:34:47
如题!相同的代码,在C/S下程序正常运行,PBDOM正确解析xml,doc.SaveDocumentIntoString()返回xml字符串;而在B/S下,PBDOM无法解析xml,程序不报错,doc.SaveDocumentIntoString()返回为Null。
...全文
23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iu2016x 2019-01-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求,在pb11中也是这样,那位大神给出个办法啊?是不是编码的问题?
Wai186 201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应该不是路径的问题,我直接用builder.BuildFromString做测试,然后再SaveDocumentIntoString,一样是C/S有返回值,B/S没有返回值。
WorldMobile 2016-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转成b/s后,SaveDocumentIntoString这个东东不支持了,也可能是路径的问题,你分析一下,如果不行,就换种方法来实现,自己去解析,通过关键字,或者参考这个 http://www.cnblogs.com/jiangguang/archive/2012/11/15/2770929.html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