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service参数用了结构体,远程显示测试窗体只能用于来自本地计算机的请求怎么办?

nocry115 2016-09-21 10:04:58
应用服务器上开发了几个webservice方法

方法参数为基本数据类型时,远程调用没有问题(如of_insert_test)

但方法参数为结构体是,远程调用就会出错!(如of_insert_test3)
在IE里查看时,显示:测试窗体只能用于来自本地计算机的请求

测试证明,在服务器中调用of_insert_test3是没有问题的。
在在web.config的<system.web></system.web>中间已加入:
<webServices>
<protocols>
<add name="HttpSoap"/>
<add name="HttpPost"/>
<add name="HttpGet"/>
<add name="Documentation"/>
</protocols>
</webServices>
请问怎么解决远程调用的问题?
...全文
694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nocry115 201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lzp_lrp 的回复:
不要用结构,webservice支付的不好,用字符串,把几个参数通过特殊的符号拼在一起,如“|”之类,然后在webservice进行分开就行了,不要用结构
还是为了对SAP PI的webservice问题,对方方法的参数现在得知是结构数组! PB的webservice函数参数好像完全不支持结构数组;用PB11.5自己开发测试也是直接崩溃。 哎,如果是自己调用自己的webservice肯定可以用你的方法,可惜对方不受我们控制,对方WS参数为table……
zhangyangziwo 2016-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考虑用json吧
WorldMobile 201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要用结构,webservice支付的不好,用字符串,把几个参数通过特殊的符号拼在一起,如“|”之类,然后在webservice进行分开就行了,不要用结构
课程从基础讲起,全课程以实战为主,每个知识点通过实际案例演练讲解理论+实践结合,更容易理解,适合小白,低门槛,快速上手。 课程同时涵盖web端和移动端app测试,同时还加入了抓包工具的使用; 1) 第一阶段为JMETER 5.4.1 (最新版本)工具使用篇,通过Jmeter 介绍和安装、http 取样器、JDBC 取样器、JMETER 组件详细讲解、配置元件、三种参数化方式教你玩转JMETER 参数化、工作过程中间所需的常用函数、聚合报告、察看结果树、汇总报告等监听器知识,后置处理器、后置处理器之正则表达式提取器提取响应内容实践、读取本地JSON格式文件实例、正则表达式操作符、正则表达式工具之Regextester,系统全面学习正则表达式,突破JMETER 知识难点,响应断言、JMETER分布式、分布式原理、搭建JMETER 分布式、WebService协议接口测试。 每一个知识点采用理论加案例的方式,吃透每一个知识点,为性能测试实践奠定基础。 2) 第二阶段为性能测试实践篇1、通过JMETER 实践爬虫技术,爬取第三方平台全网页地址、批量爬取国外网站壁纸10W+图片并保存到本地;2、详细介绍Fiddler 抓包工具,Fiddler 抓包工具原理、Fiddler 抓取PC 端和移动端包信息、JMETER+Fiddler 结合使用对PC 端项目进行性能测试项目实践,提升PC 端性能测试能力;3、JMETER+Fiddler  结合使用对app 项目进行性能测试项目实践,提升app项目性能测试能力4、性能测试常见的业务指标和技术指标、响应时间、TPS、HPS等知识进行讲解5、通过JMETER 对移动端项目进行性能测试实战; 

66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Web 应用
社区管理员
  • Web 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