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从开发转项目经理?

boonya
博客专家认证
2016-09-21 05:09:13
如题所述:怎么从开发转向项目经理一角儿。
1.工具:Micro office、Visio 、Axure、Git/Github、Eclipse、Aptana、DW 等等。
2.经验:具有5年Java开发经验,3年左右半项目经理(项目执行计划mpp、工时预估、项目交互进度控制)经验。
3.熟悉:Java、Android、C#、Jquery、JavaScript、html5
4.经历:项目负责包括前期的需求、详设、编码、数据库设计、UI设计、以及最终项目交付实施。
5.行业:LBS(位置服务)、WMS(仓储系统)、TMS(物流系统)
6.框架:Spring Boot、JFinal、SpringMVC(mybaits/JDBC/Hibernate+shiro)
7.操作系统:Linux(Ubantu/CentOS)
8.架构:Nginx+memcache/Redis 、SAAS、SSO,微服务、灰度发布等
==============================================================================
有此思考主要是觉得反复地做项目感觉没什么意思了,而且上面的项目经理压制,经常给人穿小鞋!
...全文
104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就是卡进度,催活儿的,偶尔评估代码,把把进度,协调部门之间,把握需求。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找个项目经理的岗位
赵4老师 2016-09-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这方面的经验,爱莫能助。

5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提出问题
其他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community_281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