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javamail这套API发送邮件失败

李阿昀
Java领域优质创作者
博客专家认证
2016-09-23 12:10:29
今天我使用javamail这套API通过网易163邮箱向新浪邮箱发送一份Email,报如下错误:

com.sun.mail.smtp.SMTPSendFailedException: 554 DT:SPM 163 smtp10,DsCowABnRs6n_ONXd89mCg--.13177S2 1474559144,please see http://mail.163.com/help/help_spam_16.htm?ip=36.110.119.29&hostid=smtp10&time=1474559144

at com.sun.mail.smtp.SMTPTransport.issueSendCommand(SMTPTransport.java:2133)
at com.sun.mail.smtp.SMTPTransport.finishData(SMTPTransport.java:1912)
at com.sun.mail.smtp.SMTPTransport.sendMessage(SMTPTransport.java:1135)
at cn.itcast.demo.SendMail.main(SendMail.java:39)

我通过163的SMTP服务器发送过来的错误提示信息,访问了http://mail.163.com/help/help_spam_16.htm?ip=36.110.119.29&hostid=smtp10&time=1474559144该页面,发现:
554 DT:SPM这个错误代码的意思是:发送的邮件内容包含了未被许可的信息,或被系统识别为垃圾邮件。请检查是否有用户发送病毒或者垃圾邮件。
不知哪一位大神能帮我看看,到底该怎么解决啊!!!
...全文
42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I,Frankenstein 201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首先你要确认下 代码是不是没问题,是不是有的内容能发过去,有的发不过去。如果是这样的话,说明代码是没问题的,那就只好注意下邮件的title和content的写法了,尽量不要带敏感字。顺便可以试试qq邮箱能发过去么,能的话就骂一句网易就行了。
番茄鲨鱼面 2016-09-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把标题和正文的内容缩短,确保没有敏感字;内容中避免出现测试等字样;加大发送间隔。

67,51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2EE只是Java企业应用。我们需要一个跨J2SE/WEB/EJB的微容器,保护我们的业务核心组件(中间件),以延续它的生命力,而不是依赖J2SE/J2EE版本。
社区管理员
  • Java 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