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看!Google Pixel 手机直接用上 Android 7.1

驱动人生6 2016-09-28 03:24:23
  
  Google 下周二 (10月4日) 就会举行发布会,虽然官方就一直无什么剧透,但是有外媒就引述爆料人士指出:Google 即将推出的两部自家的手机,将会直接用上 Android 7.1,到底有乜特别?

  有传 Google 下周将会推出两部全新 Pixel 系列手机,分别会是 5寸屏幕 Google Pixel,以及 5.5吋大屏幕 Google Pixel XL。规格方面预期都是用上旗舰机“菜单”;高通 820 或 821 处理器、4GB RAM、1200万像素相机镜头连 8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及最少 32GB 内容储存容量。值得一提 Google Pixel 系列都会加入防水防尘功能,而5.5寸的 Pixel XL 更有传会配上 QHD 屏幕。

  毫无疑问,Google 的 Pixel 系列手机定必用上最新的 Android Nougat 系统。不过,大家还记不记得即将推出的 LG V20 一直大肆宣扬是最快用上 Android 7.0 的手机?那 Google 自家的手机又如何?当然再行多一步预载 Android 7.1 畀用家啦!上图部 Google Pixel 显示 Android 7.1 介面,大家可以见到左侧有个 G 字快捷键,而且 Home Button 亦改为中空设计,那两个部份未并出现在 Android 7.0 系统内,难道… Pixel 手机发布当日,Google 会同时发表Android 7.1吗?
...全文
24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产品/厂家
社区管理员
  • 其他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