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ubuntu server 上部署Django网站Apache服务器

c0586 2016-09-28 09:45:56
在ubuntu server 上部署Django网站Apache服务器怎么做,有没有相关网站推荐请各位帮忙,还有就是遇到的403问题
假设项目文件名是mysite
mysite.conf --> wsgi.py --> settings.py --> urls.py --> views.py 这个部署时文件对应关系是否正确?
还是只需要配置修改 /etc/apache2/apache.conf ,/etc/apache2/sites-available/mysite.conf ,/var/www/mysite/apache/django.wsgi这三个文件?
...全文
30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阿凯99 201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最好的方法是照django和MOD_WSGI的官方文档,安装在python中,不用修改任何Apache的配置文件,很快能配置好。就是需要一点E功底。

37,7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