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适合学大数据吗?有一点java的基础,求大神开光。

sinvbi0 2016-09-29 11:42:20
想问一下女生适合学大数据吗?我只有一点java的基础,但也只是半吊子,做了半年的产品运营,就觉得大数据很有前景很想学,但是要学的好像很多,感觉无从下手。而且女孩子学大数据会不会比男孩子要吃力啊,感觉好迷茫,求指点。
...全文
2129 1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invbi0 2016-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3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invbi0 的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额,你只要入了行,自己肯用心专研成绩肯定是会出来的。 0基础的人很多啊,何况你根本算不上0基础吧,你至少还有java的基础,学习起来也轻车熟路。 你们年轻人啊不要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反复实践才是王道。 反正不懂就多想多写多问,这永远是真理。[/quote]你说的对,我就是没什么自制力,然后也没有过硬的的基础,遇到不懂的就很抓瞎,之前在学校学java还有老师监督,现在感觉自己差不多是条废鱼了。[/quote] 你们这些熊孩子,要真想学还是去报个班学吧,学起来比较有氛围,还可以相互交流。 网课就算了,就你这条废鱼应该看着看着不是睡着了就逛淘宝去了。[/quote] 你知道的太多了,哈哈哈,不过感觉教大数据的学校都挺坑的,好多打着大数据旗号,但是只教些java基础,简直坑爸爸,我有点担心被骗。[/quote]是会有些水的,所以你要找一家权威一点的大机构,或者你可以考虑到北京这边来学啊,北京这边的十八掌大数据的培训机构在行业里还是很权威的,你就不用担心被骗,你可以了解一下。[/quote]是有听说过,但是,北京···额,有点远吧。[/quote]年轻人眼高手低,这个世界永远都是等价交换的。没有牺牲,凭什么不劳而获,真心想学东西的人哪会管路上有多少阻碍,我们不都是这样过来的。[/quote]是啊,你说的对,可以私聊你吗?
liguangzhu520 2016-10-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4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3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2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invbi0 的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额,你只要入了行,自己肯用心专研成绩肯定是会出来的。 0基础的人很多啊,何况你根本算不上0基础吧,你至少还有java的基础,学习起来也轻车熟路。 你们年轻人啊不要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反复实践才是王道。 反正不懂就多想多写多问,这永远是真理。[/quote]你说的对,我就是没什么自制力,然后也没有过硬的的基础,遇到不懂的就很抓瞎,之前在学校学java还有老师监督,现在感觉自己差不多是条废鱼了。[/quote] 你们这些熊孩子,要真想学还是去报个班学吧,学起来比较有氛围,还可以相互交流。 网课就算了,就你这条废鱼应该看着看着不是睡着了就逛淘宝去了。[/quote] 你知道的太多了,哈哈哈,不过感觉教大数据的学校都挺坑的,好多打着大数据旗号,但是只教些java基础,简直坑爸爸,我有点担心被骗。[/quote]是会有些水的,所以你要找一家权威一点的大机构,或者你可以考虑到北京这边来学啊,北京这边的十八掌大数据的培训机构在行业里还是很权威的,你就不用担心被骗,你可以了解一下。[/quote]是有听说过,但是,北京···额,有点远吧。[/quote]年轻人眼高手低,这个世界永远都是等价交换的。没有牺牲,凭什么不劳而获,真心想学东西的人哪会管路上有多少阻碍,我们不都是这样过来的。[/quote]是啊,你说的对,可以私聊你吗?[/quote]可以啊,不过只聊专业,不聊风月,我这块老腊肉你嚼不动的。哈哈哈
sinvbi0 201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1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invbi0 的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额,你只要入了行,自己肯用心专研成绩肯定是会出来的。 0基础的人很多啊,何况你根本算不上0基础吧,你至少还有java的基础,学习起来也轻车熟路。 你们年轻人啊不要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反复实践才是王道。 反正不懂就多想多写多问,这永远是真理。[/quote]你说的对,我就是没什么自制力,然后也没有过硬的的基础,遇到不懂的就很抓瞎,之前在学校学java还有老师监督,现在感觉自己差不多是条废鱼了。[/quote] 你们这些熊孩子,要真想学还是去报个班学吧,学起来比较有氛围,还可以相互交流。 网课就算了,就你这条废鱼应该看着看着不是睡着了就逛淘宝去了。[/quote] 你知道的太多了,哈哈哈,不过感觉教大数据的学校都挺坑的,好多打着大数据旗号,但是只教些java基础,简直坑爸爸,我有点担心被骗。[/quote]是会有些水的,所以你要找一家权威一点的大机构,或者你可以考虑到北京这边来学啊,北京这边的十八掌大数据的培训机构在行业里还是很权威的,你就不用担心被骗,你可以了解一下。[/quote]是有听说过,但是,北京···额,有点远吧。
liguangzhu520 201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2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1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10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invbi0 的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额,你只要入了行,自己肯用心专研成绩肯定是会出来的。 0基础的人很多啊,何况你根本算不上0基础吧,你至少还有java的基础,学习起来也轻车熟路。 你们年轻人啊不要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反复实践才是王道。 反正不懂就多想多写多问,这永远是真理。[/quote]你说的对,我就是没什么自制力,然后也没有过硬的的基础,遇到不懂的就很抓瞎,之前在学校学java还有老师监督,现在感觉自己差不多是条废鱼了。[/quote] 你们这些熊孩子,要真想学还是去报个班学吧,学起来比较有氛围,还可以相互交流。 网课就算了,就你这条废鱼应该看着看着不是睡着了就逛淘宝去了。[/quote] 你知道的太多了,哈哈哈,不过感觉教大数据的学校都挺坑的,好多打着大数据旗号,但是只教些java基础,简直坑爸爸,我有点担心被骗。[/quote]是会有些水的,所以你要找一家权威一点的大机构,或者你可以考虑到北京这边来学啊,北京这边的十八掌大数据的培训机构在行业里还是很权威的,你就不用担心被骗,你可以了解一下。[/quote]是有听说过,但是,北京···额,有点远吧。[/quote]年轻人眼高手低,这个世界永远都是等价交换的。没有牺牲,凭什么不劳而获,真心想学东西的人哪会管路上有多少阻碍,我们不都是这样过来的。
liguangzhu520 2016-10-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0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9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invbi0 的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额,你只要入了行,自己肯用心专研成绩肯定是会出来的。 0基础的人很多啊,何况你根本算不上0基础吧,你至少还有java的基础,学习起来也轻车熟路。 你们年轻人啊不要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反复实践才是王道。 反正不懂就多想多写多问,这永远是真理。[/quote]你说的对,我就是没什么自制力,然后也没有过硬的的基础,遇到不懂的就很抓瞎,之前在学校学java还有老师监督,现在感觉自己差不多是条废鱼了。[/quote] 你们这些熊孩子,要真想学还是去报个班学吧,学起来比较有氛围,还可以相互交流。 网课就算了,就你这条废鱼应该看着看着不是睡着了就逛淘宝去了。[/quote] 你知道的太多了,哈哈哈,不过感觉教大数据的学校都挺坑的,好多打着大数据旗号,但是只教些java基础,简直坑爸爸,我有点担心被骗。[/quote]是会有些水的,所以你要找一家权威一点的大机构,或者你可以考虑到北京这边来学啊,北京这边的十八掌大数据的培训机构在行业里还是很权威的,你就不用担心被骗,你可以了解一下。
九月茅桃 2016-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女生非常适合学大数据的。
sinvbi0 2016-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invbi0 的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额,你只要入了行,自己肯用心专研成绩肯定是会出来的。 0基础的人很多啊,何况你根本算不上0基础吧,你至少还有java的基础,学习起来也轻车熟路。 你们年轻人啊不要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反复实践才是王道。 反正不懂就多想多写多问,这永远是真理。[/quote]你说的对,我就是没什么自制力,然后也没有过硬的的基础,遇到不懂的就很抓瞎,之前在学校学java还有老师监督,现在感觉自己差不多是条废鱼了。
liguangzhu520 2016-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sinvbi0 的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额,你只要入了行,自己肯用心专研成绩肯定是会出来的。 0基础的人很多啊,何况你根本算不上0基础吧,你至少还有java的基础,学习起来也轻车熟路。 你们年轻人啊不要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反复实践才是王道。 反正不懂就多想多写多问,这永远是真理。
sinvbi0 2016-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9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7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invbi0 的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额,你只要入了行,自己肯用心专研成绩肯定是会出来的。 0基础的人很多啊,何况你根本算不上0基础吧,你至少还有java的基础,学习起来也轻车熟路。 你们年轻人啊不要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反复实践才是王道。 反正不懂就多想多写多问,这永远是真理。[/quote]你说的对,我就是没什么自制力,然后也没有过硬的的基础,遇到不懂的就很抓瞎,之前在学校学java还有老师监督,现在感觉自己差不多是条废鱼了。[/quote] 你们这些熊孩子,要真想学还是去报个班学吧,学起来比较有氛围,还可以相互交流。 网课就算了,就你这条废鱼应该看着看着不是睡着了就逛淘宝去了。[/quote] 你知道的太多了,哈哈哈,不过感觉教大数据的学校都挺坑的,好多打着大数据旗号,但是只教些java基础,简直坑爸爸,我有点担心被骗。
liguangzhu520 2016-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7 楼 sinvbi0 的回复:
[quote=引用 6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quote=引用 3 楼 sinvbi0 的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额,你只要入了行,自己肯用心专研成绩肯定是会出来的。 0基础的人很多啊,何况你根本算不上0基础吧,你至少还有java的基础,学习起来也轻车熟路。 你们年轻人啊不要偷懒,天上不会掉馅饼,反复实践才是王道。 反正不懂就多想多写多问,这永远是真理。[/quote]你说的对,我就是没什么自制力,然后也没有过硬的的基础,遇到不懂的就很抓瞎,之前在学校学java还有老师监督,现在感觉自己差不多是条废鱼了。[/quote] 你们这些熊孩子,要真想学还是去报个班学吧,学起来比较有氛围,还可以相互交流。 网课就算了,就你这条废鱼应该看着看着不是睡着了就逛淘宝去了。
LongRui888 201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没做过大数据。 但大概就是这样: 大数据,首先是有平台搭建,然后是数据处理,最后调用大数据工具的处理功能,来处理大数据。 你可以先买两本书看看。
sinvbi0 201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liguangzhu520 的回复:
大数据欢迎您,尤其是女生。 哈哈,其实做大数据没有男女之分,我们公司也有很厉害的女DBA啊,只有愿不愿意学,没有行不行。 大数据支持很多开发语言,但企业用的最多的还是JAVA,所以你有java语言的基础当相于有了个基石,然后你也可以自己先在电脑上搭建个Hadoop环境练练手。
老司机带带我
sinvbi0 201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yupeigu 的回复:
我也没做过大数据。 但大概就是这样: 大数据,首先是有平台搭建,然后是数据处理,最后调用大数据工具的处理功能,来处理大数据。 你可以先买两本书看看。
什么书?我在考虑买数据挖掘导论、数据挖掘概念与技术
sinvbi0 201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我的java也就学的一般般啊,更别说搭建Hadoop环境,我相当于0基础学大数据,整个人都是懵逼的。
liguangzhu520 2016-09-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大数据欢迎您,尤其是女生。 哈哈,其实做大数据没有男女之分,我们公司也有很厉害的女DBA啊,只有愿不愿意学,没有行不行。 大数据支持很多开发语言,但企业用的最多的还是JAVA,所以你有java语言的基础当相于有了个基石,然后你也可以自己先在电脑上搭建个Hadoop环境练练手。

20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非技术问题的乐园
数据库数据库架构数据库开发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非技术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