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TNOS VSFTPD 配置,求大神指教!

shawn_van 2016-09-30 02:16:30
各位大神好!
最近配置了服务器的FTP,参照了网上的例子,链接如下(http://jingyan.baidu.com/article/d169e186469f44436611d8ec.html)。根据链接中的方法,第一次创建用户A,指定目录/HOME/TEST,通过FILEZILLA可以正常访问。但是今天在尝试创建用户B的时候,通过该方法做了如下操作。
①在chroot _ list中添加用户B,
②在vuser _ passwd.txt中添加 用户B,及密码;
③执行db_load -T -t hash -f /etc/vsftpd/vuser_passwd.txt /etc/vsftpd/vuser _ passwd.db;
④添加B用户的配置信息
⑤重启vsftp服务。
这时候通过filezilla连接时无法访问文件夹内容,麻烦各位哥帮忙看下问题出在哪里,谢了。
...全文
53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18,7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专题技术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专题技术讨论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