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项目使用jni调用已有cpp程序中函数的问题

qq1213885275 2016-10-08 12:38:46
用android studio开发,项目中需要调用cpp中的函数,cpp程序是老板已经写好的,本来把.cpp和.h文件导入jni文件夹,配置好build.gradle后编译就可以了,但是老板为了保密,他要求cpp程序打包成so库由他来做,我负责通过jni调用他打包好的so库中的函数,他打包的so库中没有jni接口,我这边不知道要如何调用,
...全文
91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jtu_huaA 2016-10-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显然你老板的so不能被直接调用。 如果方便的话,你想你的老板要源码,你自己写native方法,用javah生成头文件,然后在写一个cpp,在你的cpp中调用你老板的接口。 比如:你定义的java native方法是com.sample.mylib#fun() 用javah生成的h文件中有Java_com_sample_mylib_fun()的函数。 然后你要写一个cpp实现这个函数。 例如: #include "myinterface.h" #inlcude "laoban.h" jint Java_com_sample_mylib_fun() { return laobanfun(); } 然后将你的cpp与老板的cpp一起打成so文件。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