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lr导入的数据库表数据,要怎么查询?

wanghu555 2016-10-09 05:29:36
solr版本6.2.1,使用控制台的dataimport功能,把mysql的一张表导入,选择的是“full import”,导入成功了,导入状态是:Requests: 1 , Fetched: 430 , Skipped: 0 , Processed: 430 。

但是使用query,q的条件是*:*,没有数据;然后通过solrj的SolrClient对象,以程序的方式add了几条数据,然后在solr的控制台,查询的数据是刚才程序添加的数据。

请问怎么查询刚刚导入的数据库表里的数据?solr新手,多谢大家不吝赐教!!!
...全文
19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wanghu555 2018-05-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2
没人回复,我自己来结贴吧,导入的索引不对,后来修改里索引,可以正常查询了。谢谢大家!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