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pm install g cordova 安装失败

匿名存在 2016-10-10 10:52:43


sencha touch 创建项目后打包apk报错,显示要下载cordova才能打包,但是下载又报错了,求答案,急急急!!!
...全文
150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业余草 2017-05-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了吗。是否可以结贴了??
nonameyy 2017-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遇到了同样的问题,报错信息是一样的,请问楼主的问题解决了吗?
业余草 2016-10-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镜像使用方法(三种办法任意一种都能解决问题,建议使用第三种,将配置写死,下次用的时候配置还在): 1.通过config命令 npm config set registry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npm info underscore (如果上面配置正确这个命令会有字符串response) 2.命令行指定 npm --registry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info underscore 3.编辑 ~/.npmrc 加入下面内容 registry = https://registry.npm.taobao.org 搜索镜像: https://npm.taobao.org 建立或使用镜像,参考: https://github.com/cnpm/cnpmjs.org www.codedq.net

39,08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