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Studio引用support包可以通过gradle下载吗?

flyfight88 2016-10-13 09:29:32
如题,我的程序用到了一个support包
compile 'com.android.support:appcompat-v7:24.2.1'
但是我本地android sdk没有安装这个版本的support,我直接在gradle脚本中添加依赖,
希望从jcenter下载v7:24.2.1,目前看来是下载不成功的,其他库都可以下载,就support相关的库不能,
难道support相关的库只能自己更新sdk插件?
gradle无法下载android support库?
...全文
448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fight88 2017-11-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最后是升级sdk的support库,没用gradle下载。
Kusonprince 2017-03-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主这个问题后来得到验证了吗?本人今天遇到个问题就是moduel的build.gradle文件里写了compile 'com.android.support:appcompat-v7:24.2.1',但是build编译提示有错误,大致意思就是对应的module里找不到这个版本的v7包,然后我就在本地sdk的extras文件夹对应的support里加入了该版本,但是错误依然还有,依然提示要我去sdk manager里去下载。所以gradle应该是可以帮助下载的,但是在.gradle/cache/...这个文件夹下面关于com.android.的包太多了,根本找不到对应的v7包应该放在哪里,由此也说明了一个问题,既然在.gradle文件夹下能找到com.android....对应的众多文件夹,那就说明gradle是可以帮助下载的
flyfight88 201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主要是我们这边版本编译的服务器是远程的,服务器上的sdk也没人维护,很久以前的sdk了,更新不了, 如果是我本地电脑的sdk升级一下就可以了, 所以服务器上support包 我想试试能不能通过gradle自动下载,就不用找人去跑sdk manager更新了。
flyfight88 201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回复哦,你那边方便把sdk下载好的某个版本做个备份,然后删掉,之后在gradle添加依赖,看看gradle是否会帮你下载吗?
LoveWyf_ 201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下载啊,我这边都是直接让sdk自动下的
疯狂的兔子ccc 2016-10-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也许是墙的原因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