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事务工单系统好或者不好?

EWAkira 2016-10-17 03:36:00
事务工单系统被广泛应用于企业IT支持服务, 用来创建, 挂起, 解决企业内部职员提交事务请求, 它可以规范化、统一化和清晰化的处理和管理事务。
...全文
701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EWAkira 201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的SaaS产品的需要可以灵活定义,就需要运营平台有一个很好的框架,支持组建模式开发,实现平台的产品的无缝隙整合,这虽然不容易,确是易维的产品理念,一直往这个方向走,不偏离,相信产品会越来越完善!现在也已经接通了钉钉,企业使用将会更加便利。 罗马非一日之功。从“看上去很美”到“用起来很爽”,SaaS软件,还有很多路要走,SaaS软件追求的也是"The purpose of every business and organization is to get and keep customers",而易维帮助同样是提倡“企业长青需要抓住和保留客户”

4,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安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安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