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页转换为PDF文档问题求助(wkhtmltopdf)

acronisdisk 2016-10-20 06:35:09
公司项目使用wkhtmltopdf组件将报告从Html直接转换成pdf文档,速度非常慢,转换1页html需要8秒左右,20页的报告(图文混排,都是从后台服务获取)需要160秒。
研究了pechkin组件、itextsharp、asposepdf组件,效果都不理想:pechkin组件打
印多份报告会有卡死问题,所出的pdf报告会丢失内容;asposepdf组件对highchart组件支持不好,对直接从url获取网页信息支持不理想。
各位大牛是否有好的html转pdf组件推荐?
...全文
124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jMatrix 2016-10-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个人认为#1的回答基本就是真相了。 不知道楼主生成pdf的下一个动作是否是打印报告?如果是这样可否换个思路:把pdf的每一页直接生成在网页里,其实我猜想楼主目前基本就是这样做地,调整好每页内容基本相当于一张A4纸的大小,尝试下在浏览器里Ctrl+P直接打印网页,跳过生成pdf这一步。
EnForGrass 2016-10-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wkhtmltopdf还算不错了(其他的插件感觉都比不上),确定是插件引起的太慢?。

8,83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组件/控件开发
社区管理员
  • 组件/控件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