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corn Admin 中的select、radio、checkbox这三种html控件,通过js或者jquery 无法修改其选中的值

暂时不想说 2016-10-20 06:57:45
Unicorn Admin基于Bootstrap的网站后台模板,适应多种屏幕。功能非常强大。
在该模版框架下,
通过调试和观察发现,通过js或者jquery修改他们的选中值后,控件的值是改变了,

但是页面显示上却没有改变,原因是Unicorn Admin在Html控件上附加了很多html原

本没有的样式将原本的显示样式给盖住了。
本来自己像修改其源代码来修正这个问题,但是用了好长时间也没成功。
在此请教有此经验的大神,有什么办法通过js或者jquery修改了其值后,显示也能跟着改变?
这是Unicorn Admin的地址 http://www.daimajiayuan.com/preview/18627.html

...全文
31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7,90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JavaScript
社区管理员
  • JavaScript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