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关于集换式卡牌的设计思路

残火桑 2016-10-21 01:43:09
我是很多年的游戏王玩家了,现在准备做个游戏王的平台.目前遇到了一个问题.

这个是大概的界面.假如开始游戏,现在我放置一张卡,以我的屏幕来说这张卡放置在靠近屏幕的这片区域,而到了对手阶段,以对手的屏幕来说,对手放置一张卡,同样放置在靠近屏幕的这片区域,对于屏幕来说两者都在同一片区域,
怎么协调这个问题.
怕表达的不清楚,我换一种说法,目前在下一盘围棋,我执白子,对手执黑子,屏幕上显示我手边的棋盒里是白子,如何做才能让对手屏幕上的对手的棋盒显示黑子.
...全文
4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q1564171310 2016-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起研究下,我用unity才1年多,只能扯扯逻辑,我认为你的思路可能不是很合理。 顺着你的思路:我要做个类似qq一样的传输文件的软件,我在我的客户端上传东西给别人,我岂不是要考虑对方的qq改怎么接收? 其实不然,你解析下,你的带有上传和下载功能,别人也带有上传和下载功能,你的上传不就是他的下载? 那么现在再看你的游戏该怎么设计:你得有通信!不需要像qq那种复杂的通信,只要和对方建立起通信就行。然后你能收到他的数据,它能向你发数据,你也一样;那么数据怎么去定义? 数据通信方面定义我只能说说我的简单思路(肯定有更好的,每个人思路不一样):ID,二维坐标,轮到谁出牌,当前回合等。 首先,ID:每玩家的唯一编号。 然后,你的游戏可以建立一个二维坐标(用来表示卡牌位置),你要在下完白棋(放完卡牌),然后通信发送数据(可以自己定义一个接口),当收到别人的数据的时候(别人放卡牌了),你就要在你的界面上摆出别人的卡牌。 接着逻辑完善:我没玩过游戏王,但是我觉得可能是回合制的,那你要在你的放牌逻辑里面添加回合参数,限制一回合只能放一次或规定次数的卡牌 在继续:通信接口,怎么去定义?UDP,FTP,HTTP随意你,只要能正常收发数据就行。 最后:显示方面和测试是unity基本功不说了。

2,53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Unity3D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游戏unity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Unity3D
  • 芝麻粒儿
  • 「已注销」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Unity3D社区公告:

  1. 社区致力于解决各种Unity3D相关的“疑难杂症”。
  2. 社区不允许发布与Unity3D或相关技术无关内容。
  3. 社区版主邀请各位一道为打造优秀社区不懈努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