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ty4 http服务器接收信息时,获得的uri中有中文乱码

黑白羽 2016-10-24 03:26:38
因为信息由delphi做的软件上传的以GBK编码的,在netty接收到请求后,发现uri中的中文乱码,如何解决,求大神指导
获得的uri中的参数:
...全文
32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本课程由《Netty 4核心原理作者》亲授。    在互联网分布式系统的推动下,Netty 作为一个能够支撑高性能、高并发的底层网络通信框架而存在。Netty 底层是基于 Java NIO 实现的,对 NIO 进行了非常多的优化,因此深受广大开发者尤其是一线大厂开发者的青睐。    作为一个 Java 开发者,如果没有研究过 Netty,那么你对 Java 语言的使用和理解可能仅仅停留在表面,会点 SSH,写几个 MVC,访问数据库和缓存,这些只是初级 Java 开发者做的事。如果你要进阶,想了解 Java 服务器的高阶知识,Netty 是一个必须要跨越的门槛。学会了 Netty,你可以实现自己的 HTTP 服务器、FTP 服务器、UDP 服务器、RPC 服务器、WebSocket 服务器、Redis 的 Proxy 服务器、MySQL 的 Proxy 服务器等。    如果你想知道 Nginx 是怎么写出来的,    如果你想知道 Tomcat 和 Jetty 是如何实现的,    如果你也想实现一个简单的 Redis 服务器,    ……    那么你应该好好研究一下 Netty,它们高性能的原理都是类似的。    因为 Netty 5.x 已被官方弃用,本课程内容基于 Netty 4 分析其核心原理,培养高级开发者自己“造轮子”的能力。本课程不仅讲述理论知识,还围绕能够落地的实战场景,开创手写源码的学习方式,使学习源码更加高效。本书的主要特色是首次提供了基于 Netty 手写 RPC 框架、基于 Netty 手写消息推送系统等实战案例。

50,52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