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graylog2.1.0存储进ES数据库的日志信息中的字段message设置成不分词

bianxiaoying11 2016-10-31 10:49:55

使用graylog2.1.0存储进ES数据库的日志信息中的字段message是分词的,能否在哪进行设置使message成为不分词的,我好直接从es数据库中进行wildcard的搜索。
我用graylog收集的日志信息存在es数据库中,现在想进行模糊查询,就是把ES中message字段中包含某些特定参数的信息给搜索出来。听人说用wildcard搜索才行,但是wildcar的搜索的条件就是message字段是不分词的才可以,可是graylog自动设置的message字段是分词的,是standard的。
目前使用match进行搜索,但是match搜索只会将匹配度高的放在前面,如果没有符合条件的也会查出来一些类似的,但是我要求的就是只不符合条件的不显示,求助,应该怎么解决啊
...全文
84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其他数据库开发 其他数据库
社区管理员
  • 其他数据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