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Android SPI外接SD卡后,sd卡检卡速度慢,插入SD卡,30+秒才能找到盘符

Akili0805 2016-11-02 02:54:23
大家好,最近调试安卓系统下SPI 外接SD卡驱动,底层Liunx SPI挂载SD卡的驱动已经能工作起来(读/写OK)。
现在问题是检卡很慢,8G的SD卡大概需要20秒才能找到SD卡的盘符,容量越大的SD卡,这个时间会越长;另外,如果插上用于调试的USB,检卡速度会快好多。请问大家遇到过这样的问题吗?该怎么样排查和解决这个问题,谢谢!
...全文
106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kili0805 201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挂载到SPI总线上的SD,用的不是系统的mount吗? 除了总线不同,他们的SD卡协议应该都是一样的吧?麻烦指导指导,谢谢了
cocoabird 201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自带mount肯定要快点的
Akili0805 201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TG设备我也测试过,SD卡接读卡器然后插到OTG接口,这个检测卡的速度可以的10s内;不过通过SPI 挂载SD卡,检卡就这么慢。
cocoabird 2016-11-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那么久吧,前段时间有个android项目要检测otg设备,差不多5秒左右,有时候久一点,不过也在10s内。一个service检测是不是有新设备挂载,一个广播接收器

1,318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主要是开发驱动技术
社区管理员
  • 驱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