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利用在线MSDN查询函数AfxWinInit在哪个库?

五岳凌峰 2016-11-02 11:04:06
vs2013+win10,编译工程,出现如下两个链接错误。猜测是工程附加依赖项缺少相应的库。我在百度搜索AfxWinInit site:microsoft.com,第一条是关于该函数的使用,及所在头文件。

error LNK2019: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int __cdecl AfxWinInit(struct HINSTANCE__ *,struct HINSTANCE__ *,wchar_t *,int)" (?AfxWinInit@@YAHPEAUHINSTANCE__@@0PEA_WH@Z) referenced in function wmain

error LNK2019: unresolved external symbol "public: __cdecl CWinApp::CWinApp(wchar_t const *)" (??0CWinApp@@QEAA@PEB_W@Z) referenced in function "void __cdecl `dynamic initializer for 'theApp''(void)" (??__EtheApp@@YAXXZ)
...全文
428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五岳凌峰 2017-0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结贴晚了,抱歉。谢谢两位师兄回答~
paschen 201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FC的内部实现只能自己去研究,代码都在VC目录下,MSDN上只会有接口部分的函数,要找哪个函数名所在文件可以按内容在资源管理器里搜索
赵4老师 201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s://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04bs753.aspx 综上所述,AfxWinInit不在任何库中。

24,8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C++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
社区管理员
  • 工具平台和程序库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