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ystal Report7.0水晶报表导出问题

zyong109 2016-11-03 07:28:04
服务器用windows2003 sever 上面安装水晶报表7。公司ERP是web页面,asp格式。在导出报表的时候出现:"The report was not exported.The selected export format may be disabled on the server"这个错误,同样我在windows2000 server上同样的安装。导出报表就正常。找了很多方法,都没有解决。请高手帮忙!!
大家好﹗请问以下错误怎么解决,谢谢﹗
运行环境﹕ASP+WINDOWS 2003 IIS 6.0 水晶报表版本7
但如果是:ASP+XP或2000 server IIS5.0 水晶报表版本7,就没有问题。
...全文
565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yong109 2017-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1 楼 net_lover 的回复:
提示是说导出的格式在服务器端被禁用,看看服务器端设置是不是有什么限制
没有什么限制,找了很多地方,不知道怎么设置才行
孟子E章 2016-1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提示是说导出的格式在服务器端被禁用,看看服务器端设置是不是有什么限制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