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8打印兼容性的问题

yuanlintufang 2016-11-19 12:24:50
最近公司要求我开发打印回单的功能,就是生成html之后调用打印机打印,我用的是ie9浏览器,打印出来的是我要的页面样式。但是,客户那边有的用的是ie8浏览器,打印之后,样式就不一样了,具体就是用ie8浏览器打印出来,页面的表格会变宽,高度,字体等也是变大,设好的页面样式就跑偏了。求助大神有没有解决的办法。
...全文
61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当作看不见 2016-12-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设置统一样式。不要设置描述值这种,字体等都设置具体的数值型的,不然浏览器解析方式会有不同。 举例color :green,在不同浏览器里面颜色是会不一样的。但是设置#00AA.00 这种三原色。所有浏览器解析都会相同。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