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中除了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

GWLCGL520 2016-11-21 02:00:52
工作中,即使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依然迈着坚定的脚步,拥抱“互联网+”,并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享受移动互联带来的便捷生活。我们一直都希望以提升客户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目的,通过信息技术成就企业梦想,与客户携手并进一起成长!

但在面对高强度的工作压力时,尽管信念坚定但有时还是会感到力不从心。在软件开发过程中,即使技术人员已经在玩命地写写写了,但还是会遇到市场人员急命地催,还是会赶不上进度,每个人都感到很累却没有太大的效果。这个时候选择一款效率办公软件,找到适合自己的方式,其实真的会提升工作效率,降低你的疲劳指数。

我们虽然不是“工具控”,但也一直在尝试不同的效率工具来助力我们的高效办公。很多用户在使用绩效红外勤管理软件之后,发现该项目管理方式非常符合企业的需求。所以说,一切追求效率的方式与手段我们都不会排斥,即使工作中满是眼前的“苟且”,但仍然可以找到诗和远方。

华为byod eSDK帮你快速实现一个美好未来办公场景,byod开发支持:http://developer.huawei.com/ict/cn/site-byod/products/anyoffice
...全文
5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GWLCGL520 201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移动办公软件也可以考虑接入线上娱乐功能,大家一起来做游戏呢~
赵4老师 2016-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9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管理员
  • BYOD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