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烦帮我检查一下做的对不对,还有不会做的请教一下,马上要考试了,谢谢

missxu1 2016-11-22 05:58:43
1.在创建表的时候,就必须定义表之间的连接,然后才能在SELECT语句中使用该连接。 (是 )
2.MySQL数据库管理系统只能在Windows操作系统下运行。 (否 )
3.在C/S模式中,客户端不能和服务器端安装在同一台机器上。 (否 )
4.查看jobs表简单结构的语句为DESCRIBE jobs (是 )
5.create table 语句中有定义主键的选项。 ( )
6.一句update语句可以修改一个表中的多行记录。 ( )
7.一个名称叫做mysql的数据库是系统数据库。 ( )
8.limit子句在where子句前就得到运行。 ( )
9.用union上下连接的各个select都可以带有自己的group by子句。 ( )
10.MySQL对数据文件大小的限制主要取决于操作系统控制下的磁盘文件格式。 ( )
11.在C/S结构中,前端应用程序必须知道数据库的文件名及存放地。 ( )
12.查看当前数据库中各表名的语句为show table。 ( )
13.结构化查询语言只涉及查询数据的语句,并不包括修改和删除数据的语句。 ( )
14.相对而言,char类型的列比varchar类型的列浪费空间。 ( )
15.数据类型为tinyint的列只能保存正整数。 ( )
16.NULL参加任何算术运算,结果也为NULL。 ( )
17.数值列中的0就是NULL。 ( )
18.select语句的过滤条件既可以放在where子句中,也可以放在from子句中。 ( )
19.一句insert语句可以插入多行。 ( )
20.为了让MySQL较好地支持中文,在安装MySQL时,应该将数据库服务器的缺省字符集设定为gbk。 ( )
21.结构化查询语言只涉及查询数据的语句,并不包括修改和删除数据的语句。 ( )
22.字符串“2010-02-2”和整数20100202都可以代表2010年2月2日。 (是 )
23.x in (a,b,c)等同于 x=a || x=b || x=c ( )
24.在同一表中,任意两行的主键值不可能相同,也不能为NULL。 ( )
25.相对而言,char类型的列比varchar类型的列在查询时速度慢。 ( )
26.create table 语句中有定义主键的选项。 ( )
27.当一个表中所有行都被delete语句删除后,该表也同时被删除了。 ( )
28.用union上下连接的各个select都可以带有自己的order by子句。 ( )

1.数据库服务器、数据库和表的关系,正确的说法是_C____。
A.一个数据库服务器可以管理多个数据库,一个数据库只能包含一个表。
B.一个数据库服务器只能管理一个数据库,一个数据库可以包含多个表。
C.一个数据库服务器可以管理多个数据库,一个数据库可以包含多个表。
D.一个数据库服务器只能管理一个数据库,一个数据库只能包含一个表。

2.有三个表,它们的记录行数分别是20行、4行和10行,三个表进行交叉连接后,结果集中共有__C___行数据。
A.34
B.340
C.800
D.不确定
...全文
543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issxu1 2016-12-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3 楼 jinfengyiye 的回复:

否
否
否
是
是
是
是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是
否
是
否
否
是
否
否
否
是
是
否
是
否
否 (前面个group by那就可以,前面反一下)
c
c



谢谢
gw6328 2016-11-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否
否
否
是
是
是
是
否
否
否
否
否
否
是
否
是
否
否
是
否
否
否
是
是
否
是
否
否 (前面个group by那就可以,前面反一下)
c
c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否 否 否 不知道 是 是 否 否 是 否 否 不知道 否 是 是 是 否 是 是 不知道 否 否 是 是 否 是 否 否
卖水果的net 2016-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在创建表的时候,就必须定义表之间的连接,然后才能在SELECT语句中使用该连接。 (是 )

22,20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 疑难问题
社区管理员
  • 疑难问题社区
  • 尘觉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