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Workbench 3.3的帮助文档新建 VSB 工程编译时竟然出错了

Tsingsoon_1911 2016-11-22 09:07:59
在Win7 64位旗舰版电脑上安装的Workbench 3.3和VxWorks 6.9,按照Help->Help Contents里的帮助文档:Wind River Documentation\Getting Started With Wind River Platforms\Wind River VxWorks Platforms Getting Started,6.9下面的工程建立步骤一步一步操作时,创建了一个VSB工程,里面的参数配置也是按照文档来的,但是在最后编译工程(Build Project)时竟然出现了错误,这是什么原因的?
说明:帮助文档的例程里要求配置如下参数使能:Enable VXCOMPAT(COMPONENT_VXCOMPAT),但是在实际配置时该项为灰色(即不可更改值的项,且其值为Disabled)。
设置完成后初次编译的结果如下:

改正offsets.c中的错误后(注释掉错误的代码),再次编译,结果如下:
...全文
7436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yl19891989 2016-1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问啊~~能分享一下不~~
zhaoyan116 2016-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orkbench 3.3能不能分享一下

2,1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xworks是美国 Wind River System 公司( 以下简称风河公司 ,即 WRS 公司)推出的一个实时操作系统。
社区管理员
  • VxWorks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