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元件求助

sinat_34528852 2016-11-25 11:35:07
这里有几个芯片,求助各位帮我看看是什么芯片或者型号。图一二是电容,上面的330是指330uf还是33e0uf,10l跟c7是指什么?感谢。
...全文
4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jinqiang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黄色的小方块 看上去像是钽电容 330 =33x(10的0次方)=33UF 如楼上所说 最好是拆下来用LCR表测试。
jack_liujl 2016-12-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将电容焊下来,用LCR或万用表量一下就知道容量了,最直接准确。C7,有可能是日期代码等。芯片上的印字一般是厂家logo、型号、生产日期、版本等信息,有这些信息百度一下就清楚了,体积小的芯片上经常印的是缩略代码,经常百度不到,要通过印字再结合封装、在电路中的功能等信息去查找确认
dceacho 2016-11-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04是10,0000nF=0.1uF 所以330==>33nF 其他标记不知道啥意思了 一头画个粗线的一般是钽电容黄色的,你找耐压容值一样的就行了,没必要非得找个一模一样的

27,3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嵌入开发 单片机/工控
社区管理员
  • 单片机/工控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