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构架项目用什么框架好?

菜鸟xian飞 2016-12-04 08:57:46
公司做的是招聘类的项目,前期是外包公司做的,所以代码比较乱,项目拿回公司之后,我们加了好多功能都是修修改改。 最近公司准备用H5开发移动端,我们商量把项目重新构架,请问一下大家,用什么框架好?(现准备用spring boot,不知大家能否提点建议)
还有一个就是,我们的简历表已经存在200W左右的数据量,现准备再导入200W左右,数据库应该如何设计,分表好还是分库好。
...全文
433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iangbai333 2017-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页面没啥可推荐的!vue.js、kendo、echarts、bootstrap........反正有的是,根据需要选,不行就遇到那个用哪个!

至于你那3、4百万的数据量就不用用担心了!咋设计都能存下

业余草 2017-04-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9,0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HTML5是构建Web内容的一种语言描述方式。HTML5是互联网的下一代标准,是构建以及呈现互联网内容的一种语言方式.被认为是互联网的核心技术之一。
社区管理员
  • HTML5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