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ject 2010,打开项目的时候提示“视图加载失败。按“确定”可重新加载该视图的默认设置。按“取消”可选择其他视图。”

seaburt 2016-12-06 09:05:02
我用的是project server 2010,创建好了project web app之后,我在Microsoft project 2010(pro)创建的项目。发布到project web app,但是在网站上打开项目的时候,提示这个“视图加载失败。按“确定”可重新加载该视图的默认设置。按“取消”可选择其他视图。”
https://blogs.msdn.microsoft.com/brismith/2010/09/17/project-server-2010-applied-august-cu-and-having-problems-with-jsgrid/
关于之前已经有人发布过的这个链接,我进去看了下那四个热补丁,发现安装的时候,程序安装界面很小,也无法正常安装。
ps:抱歉,英文水平不是很好,所以就大概看到了这四个热补丁。
...全文
54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eaburt 201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问题自己已经解决了,之前解压软件的时候报错,由于软件字体太小看不到提示,后来换了个系统解压出来了。视图问题已经解决
计算机器 2016-12-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建议你还是试着把那4个补丁安装上再试一下,安装是出了什么问题?可以在这里讨论一下看看能不能解决。
seaburt 2016-12-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盼谁能够给我一个解决方案,谢谢!

3,24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企业开发 SharePoint
社区管理员
  • SharePoint社区
  • 霖雨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