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FOX11加密后的VFP程序在WIN7 64位上运行出错

lzw_0736 2016-12-07 06:41:17
REFOX11加密后的VFP程序在WIN7 32位上运行正常.
但在WIN7 64位上启动程序时,就出现错误提示:找不到ODBC函数库-ODBC32.DLL

请问这个问题要怎么处理?
...全文
450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十豆三 2016-12-2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用字段串连接方式,而不是用ODBC,我的程序在 WIN10 64位都可以运行。 *DRIVER=Sql Server;SERVER=计算机名或IP地址;UID=用户名;PWD=密码;DATABASE=数据库名;Network=DBMSSOCN;Address=计算机名或IP地址,1433 &&连接串:&TCP/IP方式 *DRIVER=Sql Server;SERVER=计算机名或IP地址;UID=用户名;PWD=密码;DATABASE=数据库名 &&连接串:命名管道方式

2,72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FP,是Microsoft公司推出的数据库开发软件,用它来开发数据库,既简单又方便。
社区管理员
  • VFP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