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哪里有问题!第一次来提问,劳烦各位兄弟捧个场!502 Bad Gateway The CGI was not CGI/1.1 compliant.

i_am_hins 2016-12-09 02:17:42
这是一个常见的错误,可是,可是我花了1天半时间都解决不了问题!实在不知道如何是好才开通了CSDN请教请教大家!希望大家帮个忙!!!

/var/log/boa/error_log打印这样:
header read: Connection reset by peer
cgi_header: unable to find LFLF

首先我明确几个常见的但我没有犯的错误:
1.cgi文件777权限
2.有这句话而且是两个\n\n printf("Content-type: text/html\n\n");
3.跟程序代码没问题,我把一个本来可以运行的程序代码重新arm-linux-gcc编译生成cgi,后放到开发板/www/cgi-bin,一按确定就报错(502 Bad Gateway The CGI was not CGI/1.1 compliant.)
我是用sublime来编写html和c文件,会不会因为编码方式问题?
...全文
492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605 2017-12-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问楼主解决了吗?我也遇到了同样的问题!
孟子E章 2016-12-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看看这个文章 http://blog.csdn.net/shuaiawp/article/details/46776545

2,20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eb 开发 CGI
社区管理员
  • CGI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