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dh5.8.3安装完spark之后,发现spark角色类型Gateway显示的状态为“不适用”,请问正常吗

liygcoding 2016-12-15 04:23:17
1)使用cdh5.8.3安装完spark之后,发现spark角色类型Gateway显示的状态为“不适用”,请问正常吗
2) 使用cdh5安装完spark后,难道还需要手工配置一些文件才能让gateway显示正常吗?
3)cdh5自带的spark前台显示gateway状态怎么样才算正确呢?
...全文
9974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夜间独白 2019-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感觉这个状态是正常的今天,弄了好久的这个网关,都是不适用,但是也不会影响程序运行,如果spark on yarn 跑的运行失败,不放试试su hdfs,在hdfs 下执行spark-submit。我自己感觉cdh安装的spark(on yarn就是上面那个,下面还有一个单机版好像)应该有个自带yarn,可以提交,默认是用这个,所以还需要自己调整环境,配置一些权限。
Xiao 伙伴 2017-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常现象,gateway只是spark任务提交的入口,只配置一个history server其实就够了
liygcoding 2016-12-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期待大神的回答!非常感谢!!!

5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loud Foundry是业界第一个开源PaaS云平台,它支持多种框架、语言、运行时环境、云平台及应用服务,使开发人员能够在几秒钟内进行应用程序的部署和扩展,无需担心任何基础架构的问题。
社区管理员
  • Cloud Foundry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