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份使用vb.net+access设计的教务管理系统

「已注销」 2016-12-18 08:10:01
主要功能模块:综合测评模块、奖助学金评比模块、用户管理模块、查询模块等。
不同权限用户的操作情况:
(1) 系统管理员:成功登陆系统,系统管理员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1.添加用户; 2.重置已有用户密码; 3.删除用户;
(2) 教师用户:成功登录系统,进行如下操作: 1.录入学生综合测评各项成绩,如:能力分成绩、德育分成绩; 2.查询学生所有学期的成绩; 3.根据学校综合测评公式完成综合测评总成绩的计算;4.根据综合测评排名完成相应奖助金的评定工作;5.查询所有学生的智育成绩排名、综合测评总成绩排名;6.修改个人密码。
(3) 学生用户:成功登录系统,进行如下操作: 1.查看自己的综合测评各项成绩以及总成绩; 2.查看自己的智育成绩排名、综合测评总成绩排名; 3.在综合测试结果公示阶段,可以查看所在班级所有同学的综合测评成绩及排名情况;4.查询个人获得奖助学金情况;5.修改个人密码;
...全文
14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iger_Zhao 2016-1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初学请家教;
省钱自己学;
土豪找人做;
伸手党没人睬。

16,55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技术相关讨论,主要为经典vb,即VB6.0
社区管理员
  • VB.NET
  • 水哥阿乐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