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py 服务处理带参数的GET请求

Mr_print 2016-12-21 09:09:17
hi
我的cherrypy配置了dispatch,
'/': {
'request.dispatch': cherrypy.dispatch.MethodDispatcher(),
},

RESTResouce中定义了GET, POST, OPTIONS函数处理
请问我现在如何处理这样的get请求?
192.168.7.207:7077/api/v1/resource?foo=asd&bar=asdf
总是报404找不到。
如果不带参数,192.168.7.207:7077/api/v1/resource,这样是能访问到的。

如果我把方法定义成def resource(self, foo=None, bar=None)也是可以访问到的,但是这样的话就没有配置request.dispatch

有没有谁知道我这是什么问题,应该怎么处理RESTful的带参数的GET请求?
还是我哪里理解不对,谢谢大家
...全文
398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r_print 201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人╮(╯_╰)╭
屎克螂 2016-1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docs.cherrypy.org/en/latest/tutorials.html#dispatchers 写的很清楚,你需要先post一遍使你的会话得到session,然后用这个会话去请求。

37,71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Script,VBScript,AngleScript,ActionScript,Shell,Perl,Ruby,Lua,Tcl,Scala,MaxScript 等脚本语言交流。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Perl/Python)社区
  • IT.BOB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