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内存占用率过高和服务器存储空间占用率过高

m0_37139351 2016-12-22 06:25:42
服务器内存占用率过高会导致哪些问题,需要详细的描述导致的问题现象!!!
服务器存储空间占用率过高会导致哪些问题,需要详细的描述导致的问题现象!!!
...全文
3860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ujinqiang 2017-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s 还有df看看
qq_38623409 2017-05-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内存过高会导致kernel触发OOM, OOM触发后, kernel会杀进程, 以将used_mem 下降到安全水平; 具体影响为你新进程无法启动, 或启动后马上被kernel杀掉, 启动失败;
近四十多年来,由于经济全球化的迅猛发展,特别是信息技术的推广应用,使得制造业的产品生产环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这主要表现在:①为了满足消费者求新、求异、个性化的要求,企业的产品品种日趋多样化; ②高新技术的引用,使得产品的技术复杂性大大增加;③产品的升级换代周期大大缩短;④产品生产日益联盟化,使得企业之间,企业与销售商,企业与供应商之间的协作关系越来越密切;⑤企业与客户的关系日益广泛和密切,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企业为了在激烈的竞争中保持不败,在产品上企业必须与竞争对手相比必须具有更快的响应、更高的质量、和更低的价格。但是,由于一些制造型企业的生产管理方式不能适应这些变化,导致生产中一些矛盾日益突出,其主要特征为: 1、过高的库存积压:由于产品的品种和结构复杂带来原材料、半成品库存积压,库存资金占用过高,资金流动性降低。 2、产品和组件的齐套率低:一方面库存积压,另一方面在组装时时发现大量缺件,交货期延迟,影响企业在客户中的信誉。 3、企业经营者忙于现场“救火”:企业经营者经常忙于生产调度、现场“救火”,很少有时间静下心来分析研究经营管理的决策,以及对成本的分析和控制。 4、生产制造周期过长:常常要加班加点突击才能完成交货任务,影响产品的质量。或者通过分批交货,使得运输环节增多,成本增加。 5、高昂的淘汰成本:由于产品的品质不稳定,以及库存过高和缺件的矛盾不能迅疾的响应市场的变化,带来企业高昂的淘汰成本。 6、制造资源的利用率没有得到充分发挥:企业的生产能力往往受到瓶颈资源的制约,无法得到充分的利用。 以上问题的实质是企业的生产计划出了“毛病”,企业需要全面、灵活和创新的解决方案,因此必须采用现代化的生产与库存管理方法——制造业资源计划(MRP-II),才是解决这些问题的根本出路,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提高企业管理水平,对企业的经营者来说已迫在眉睫。

1,02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 /Unix kernel支持不同的硬件体系,X86, ARM, MIPS, 等等
社区管理员
  • CPU和硬件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