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开发智能控制app

sdfsfsdfssdsf 2016-12-22 10:16:06
最近接了一个项目,关于智能控制设备的,之前没做过,非常困惑,大致情况如下:


公司有智能控制私有协议,从物理层到应用层都有。
智能设备都是蓝牙的,统一和网关相连,系统中有多个网关控制多组设备
app既要能在局域网通过连接网关对设备直接控制,也要能在远程通过云服务控制设备。

现在不太明白的地方,望大神解答
1、app需要通过哪些参数才能连上网关?连上后通过哪些参数控制设备?
2、之前接手的时候看到代码中app把完整的协议栈都通过udp发了出去,为什么要发完整的协议栈?
3、app和云服务通信和直接连接网关通信所发送的指令格式会有区别吗?
4、app如果远程控制设备?告诉云服务设备的id吗?还是直接通过ip+端口控制远程设备
5、因为有多个网关,如果多个网关在统一局域网下,app可以通过连接a网关控制网关下的设备吗?是app上做设置,还是只要网关支持这个功能就可以?

...全文
99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80,3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Android
androidandroid-studioandroidx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Android
  • yechaoa
  • 失落夏天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