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手机微信某页面预览图片后,滑动向右返回时会退出整个页面,正常来说是该回到上一级的,如何解决呢?

银初望 2016-12-24 08:07:25
微信页面在苹果手机下,向右滑动页面,正常来说是可以回到上一次的页面的(即上一级页面)。但是如果某页面有图片预览的功能(即wx.previewImage),我预览过图片后退回,然后想滑动返回上一级,发现竟然直接退出整个页面,回到微信公众号的自定义菜单那里了。大神们知道这是咋回事吗?
另外安卓手机的向右滑动是不是都只能直接退出,而不能像苹果手机那样可以回到上一级?
...全文
152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3,14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微信开发即微信公众平台开发,将企业信息、服务、活动等内容通过微信网页的方式进行表现,通过二次开发可以将公众账号由一个媒体型营销工具转化成提供服务的产品。
社区管理员
  • 微信开发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