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kafka high level consumer的问题 请教各位大佬!

qq_17343169 2016-12-26 10:32:14
一般情况下 kafka high level consumer 处理消息不都这么写嘛 :

ConsumerIterator<byte[], byte[]> it = stream.iterator();
while (it.hasNext()) {
MessageAndMetadata<byte[], byte[]> mam = it.next();
//.....
}

然后我看了资料说是 这个hasnext()方法除了报错是永远不会跳出while 的
我想知道 如果没有消息来的时候 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
没有消息来的时候 还会不会运行while里面的处理消息的代码?

求大佬解惑!!
...全文
14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