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Drive连接不上,OneNote无法同步

JonyShan 2017-01-02 10:44:20
OneDrive,OneNote,Eclipse的market,还有系统更新都出现问题了,感觉应该是同一个原因,前两天换好好的。有大神知道怎么解决吗,我和室友相同的网,也都是win10他可以了。
...全文
1112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onyShan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哈哈哈没人回复
便携式应用程序可禁用跟踪功能 与其他一些类似的解决方案不同,Ashampoo Antispy 无需安装在主机上,因为它可以立即使用。唯一的要求是您需要具有完全的管理权限才能使用其所有功能。 界面井井有条,所有选项都尽可能清晰地显示,这意味着您无需成为专家即可了解它们。因此,您可以浏览通常发送给 Microsoft 的信息的类型,并可以决定允许或阻止的信息。 在开始之前,您可以花一些时间创建一个还原点,以便可以轻松地还原到当前状态。 禁用位置信息,摄像头或 Cortana 服务 您可以先取消激活 PC 的设备位置,以便在禁用全局位置服务的同时不再知道您的地理位置。 同样,您可以将第三方应用程序与本机实用程序(如应用程序连接器,Microsoft Edge 或 OneNote)一起设置为不使用相机。 Cortana 是 Windows 10 中捆绑的虚拟个人助理的名称,您可以通过完全禁用它或仅在整个操作系统中禁用其语音,上色和键入来放弃其功能。 保护您的隐私并增强操作系统安全性 Ashampoo Antispy 还使您可以阻止应用程序访问您的帐户名,图片或日历条目,同时还可以使应用程序连接器,邮件或日历应用程序和 Windows Shell 体验无法访问您的联系人列表。 此外,您可以禁用 OneDrive 同步和手写数据共享,同时还可以锁定屏幕摄像头。 Edge 中的“不跟踪”功能也可以启用。 如果不确定要阻止的信息,则 Ashampoo Antispy 允许您单击鼠标以应用推荐的设置。如果您改变主意,还可以在以后设置默认配置。 在 Windows 安装时,大量类似设置被预设好了而且很多时候 Windows 10 到底会发送了哪些使用数据并不明确。你真的希望 Windows 10 访问你的日历、邮件、位置及其它类似数据吗?Ashampoo AntiSpy for Windows® 10 给予您选择权!轻松管理所有的这些设置。 Ashampoo AntiSpy for Windows® 10 集中显示所有的系统关键设置让您可以轻松禁用每个项目。还包含两个预置设置,快速禁用所有发送给 Microsoft 的项或是使用我们的安全专家推荐的设置。

1,3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网络维护与管理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网络网络安全安全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网络维护与管理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