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B工程怎样编译?

networmrlc 2017-01-03 12:33:02
PB工程怎样编译、连接成可执行文件?
...全文
375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镜鉴惊境 2017-01-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提供了3中编译方式,以及一个打包运行依赖库的exe: 1,ide下通过向导编译 2,调用orcascript,通过脚本编译,orcascr126.exe,根据help很容易写出编译脚本 3,调用pborca的sdk,sdk可以自己通过c++封装,有lib和h文件,在pb的sdk文件夹下
fengxiaohan211 201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都说的比较全了 有些版本是直接可以打包运行时候需要的dll
tomok 2017-01-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bd模式 发布时 带上运行库
networmrlc 2017-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编译后,开发过程中用的文件和编译后的文件都混在一起,哪些才是脱离开发环境要用的文件?谢谢!
WorldMobile 2017-01-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系统制作完毕后,如果要求编译成为exe可执行文件,需要新建一个Project,步骤如下:


编译成为exe可执行文件之前要求关闭PB中的所有窗口


(1) 选择File | New命令,在弹出的New对话框中打开Project选项卡,如图1所示。

这里,创建应用程序一般使用前面两个选项Application Wizard和Application,由于Application Wizard是创建应用程序的向导,比较简单,这里主要以Application为例来介绍应用程序的建立。




图1 选择应用程序类型

(2) 选中Application,单击OK按钮,出现如图2所示的对话框。



图2 创建应用程序类型

l Executable File Name为应用程序的路径及名称。


注意:以上的路径必须与编程文件在一个路径下。

l Resource File Name为源文件的路径及名称。这里一般不要填写,系统默认当前工程文件。

l Project Build Options为程序编译选项。Rebuild方式有两种,full为完全编译,Incremental为增量编译,即只编译已经修改的pbl。系统默认

l Code Generation Options为编译的方式,如果选中Machine Code则编译成dll方式,否则编译成PowerBuilder自己的PBD方式。系统默认

l Version为编译应用程序的版本,这对应用程序影响不大。系统默认

l library为当前项目包含的库文件pbl,一般要全选。

(3) 按图2所示输入信息。

(4) 保存,命名P_1,与窗口命名规则相似


(5) 保存后单击工具栏上的Deploy图标或者选择Design | Deploy Project命令,编译程序


参考链接
http://anan1292.blog.sohu.com/16486241.html

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PowerBuilder 脚本语言
社区管理员
  • 脚本语言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