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成为一名大数据相关的从业者??望有大神带路,谢谢。

重返18 2017-01-03 09:04:22
我是一名刚刚毕业1年的大学生,现在从事的是Linux系统上层的应用开发工作,对C语言有一定的自信,C++只要一点,shell也懂一点,因为工作的原因也熟悉git的使用,其他的就没有什么特别的了。
其实我呢,一开始也不喜欢自己喜欢的是什么,但是在看了阿里王坚《在线》之后,我真的觉得大数据(通用计算,将是一种普遍的计算服务)这个东西真的很吸引我,所以我想向这方面转型,希望可以有前辈带路,如果没什么回帖的话,我会自己慢慢补充进来的。
...全文
335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一个人喝不醉 2017-05-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楼上所说可以了解Java然后试着先去理解分布式文件存储HDFS和分布式计算框架的实现原理MapReduce
思而学 2017-05-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ava是基础 mapreduces
红色大象 2017-02-1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学习Hadoop 集群搭起来 熟练掌握Java 如果你现在工作不是大数据相关的话,先打好这些基础吧

91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华为云计算论坛,提供全面深入的云计算前景分析、丰富的技术干货、程序样例,分享华为云前沿资讯动态,方便开发者快速成长与发展,欢迎提问、互动,多方位了解云计算!
社区管理员
  • 华为云计算社区
  • 海洋 之心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