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 download file文件名问题

我的小女人 2017-01-05 10:07:22
现在项目做的一个download,在下载到ie的文件明在我给定的文件名后面多了一些大写的字母!
例如 : 人员信息.xlsx 出来的是 人员信息ATHMDXTSO.xlsx
希望有大神告知啊!!
...全文
486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但受限于浏览器,很多情况下我们都只能给出个链接,让用户点击打开-》另存为。如下面这个链接: 代码如下: file.js 用户点击这个链接的时候,浏览器会打开并显示链接指向的文件内容,显然,这并没有实现我们的需求。HTML5中给a标签增加了一个download属性,只要有这个属性,点击这个链接时浏览器就不在打开链接指向的文件,而是改为下载(目前只有chrome、firefox和opera支持)。 下载时会直接使用链接的名字来作为文件名,但是是可以改的,只要给download加上想要的文件名即可,如:download=“not-a-file.js

50,53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相关技术讨论
javaspring bootspring cloud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Java相关社区
  • 小虚竹
  • 谙忆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