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一个开发Predix软件的Windows系统(3)Predix版的Hello World

蓝染1991 2017-01-06 02:24:51
第一个Predix应用
像学习一门新的编程语言一样,一起来做一个Predix版的Hello World吧!
打开命令行,在硬盘上创建一个开发目录predix
cd c:\
mkdir predix
cd predix

从github克隆一个Predix的Hello World例程
git clone https://github.com/PredixDev/Predix-HelloWorld-WebApp

用Notepad++修改manifest.yml文件,只需要改“- name: ”后的字符串,使用一个独特的名字就可以了。

保存,退出。继续在命令行里输入
cd Predix-HelloWorld-WebApp
cf push


出现上面的信息,就表示我们第一个Hello World已经成功发布到Predix云上了。
使用浏览器访问https://predix-helloworld-webapp-eagle-tang.run.aws-usw02-pr.ice.predix.io
我们就可以在Predix云端看到经典的Hello World了!


...全文
197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tangyiguo 2017-04-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6 楼 hust20150612 的回复:
[quote=引用 5 楼 Dante_PredixC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ust20150612 的回复:] 您好。我也一直在关注predix,通过文档有了一些粗浅的理解,十分感兴趣。但是在中国无法注册账号。请问是否方便告知您如何获取的账号,我也想体验一下。
您好。建议您通过 Predix 中文官网(http://predix.csdn.net/)顶部的“试用者计划”链接进行注册。非常感谢您对 Predix 的关注。[/quote] 您好,之前是通过这个链接注册过账号,但是一直没有反馈。现在还可以继续注册么,可知反馈时间呢?[/quote] 请使用 http://sc.ge.com/*predix_trial_account 通常两个星期内可以注册成功。
壹个程序员 2017-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5 楼 Dante_PredixCN 的回复:
[quote=引用 2 楼 hust20150612 的回复:] 您好。我也一直在关注predix,通过文档有了一些粗浅的理解,十分感兴趣。但是在中国无法注册账号。请问是否方便告知您如何获取的账号,我也想体验一下。
您好。建议您通过 Predix 中文官网(http://predix.csdn.net/)顶部的“试用者计划”链接进行注册。非常感谢您对 Predix 的关注。[/quote] 您好,之前是通过这个链接注册过账号,但是一直没有反馈。现在还可以继续注册么,可知反馈时间呢?
Dante_PredixCN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2 楼 hust20150612 的回复:
您好。我也一直在关注predix,通过文档有了一些粗浅的理解,十分感兴趣。但是在中国无法注册账号。请问是否方便告知您如何获取的账号,我也想体验一下。
您好。建议您通过 Predix 中文官网(http://predix.csdn.net/)顶部的“试用者计划”链接进行注册。非常感谢您对 Predix 的关注。
hytrew 2017-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壹个程序员 2017-02-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您好。我也一直在关注predix,通过文档有了一些粗浅的理解,十分感兴趣。但是在中国无法注册账号。请问是否方便告知您如何获取的账号,我也想体验一下。
sharpen630 2017-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

163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GE的Predix平台整合云计算可扩展性、大数据管理和高级分析技术来助力新一代的数字化企业。结合GE自己作为全球工业界领导者的经验,Predix云平台为开发高级工业应用程序提供可连接性、安全和高性能。
云计算大数据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GE Predix工业互联网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