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i框架里面我在新建活动的时候保存了活动的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在数据库中,现在要根据保存的开始、结束时间和当前时间来判断活动的状态。

qq_37272092 2017-01-06 06:09:04
数据库中保存的活动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就是根据这两个时间和当前的时间做比较,来判断活动的进行状态(未开始、进行中、已结束),就是这个判断是要写在视图里面还是控制器里面,现在的话自己要是给开始时间和结束时间直接赋一个值的话,来比较是可以的,但是就是要是不赋值,从数据库中拿数据出来对比就会出问题。就是这个数据库中保存的开始和结束时间要怎么才能拿出来,和当前的时间做对比,从而得到活动的进行状态。
...全文
37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CMAIN_CHM 2017-0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知 开始时间结束时间当前时间, 似乎没什么难度去推导 活动的进行状态(未开始、进行中、已结束) 建议楼主把问题具体化,否则他人可能无法理解楼主真实问题是什么。 问题说明越详细,回答也会越准确!参见如何提问。(提问的智慧
rucypli 2017-01-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here starttime>now() and endtime <now()

56,67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ySQL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MySQL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