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问网站时出现ODBC错误

cczjw 2017-01-08 11:27:55
我的一个在虚拟空间上的网站出现以下错误信息,之前正常。网站程序未作任何改动。请教是何原因,怎样解决?谢谢!
Microsoft OLE DB Provider for ODBC Drivers 错误 '80004005'

[Microsoft][ODBC Microsoft Access Driver]常见错误 不能打开注册表关键字 'Temporary (volatile) Jet DSN for process 0x14d4 Thread 0x137c DBC 0xd9455ac Jet'。

/opendb.inc,行 3
...全文
30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czjw 201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已查到原因,确是被设为限只读。谢谢!
孟子E章 2017-0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般是数据库连接问题 你可以检查: mdb文件是否只读了 mdb文件是否并发导致锁定了 连接字符串是否存在拼写错误 等

28,38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