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SNMP]当snmpwalk一个table时,agent花了90s在handle_getnext_loop函数中

Hi_茗耀 2017-01-09 06:11:25
请教各位使用net-snmp的大神,我的问题是这样的:
1、使用net-snmp的snmpd,在snmpd.conf配置文档中加入了自己MIB库中某个table的访问,如:
view magusv included .1.3.6.1.4.1.4001.10.2.1(这个是自己MIB库的table节点, 2.2是另外一个table,只给了访问这个table的权限)
rocommunity magus default -V magusv

2、当我使用snmpwalk对这个table进行遍历的时候,发现agent进程在handle_getnext_loop函数中循环了32619次,耗费了大量时间。直接导致snmpwalk命令超时退出。

3、但最后agent端返回的response是正确的,但为啥会循环这么久?我如果在配置文件中view一个scalar节点,snmpwalk就没有这么久,一般在handle_getnext_loop函数中循环也就循环几次就出来了。
...全文
21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3,12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Linux/Unix社区 应用程序开发区
社区管理员
  • 应用程序开发区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