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mvc中response.sendRedirect("")重定向路径的问题。求大神解答。

纯真的咸鱼 2017-01-09 10:16:39

拦截器的作用是为了指定时间跳转到指定的页面。输入一级路径可以跳转。 但是输入二级的时候出现了问题。请问area/怎么能够去掉。
...全文
2711 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anzhixiao 2019-08-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谢谢楼主,困扰了两天了,终于解决了。
纯真的咸鱼 2017-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jorton468.blog.163.com/blog/static/72588135201101711810508/
纯真的咸鱼 2017-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orward()无法重定向至有frame的jsp文件,可以重定向至有frame的html文件, 只有在客户端没有输出时才可以调用forward方法。如果当前页面的缓冲区(buffer)不是空的,那么你在调用forward方法前必须先清空缓冲区。 "/"代表相对与web应用路径 RequestDispatcher rd = request.getRequestDispatcher("/ooo"); rd.forward(request, response);提交至http://localhost:8080/Test/ooo RequestDispatcher rd = getServletContext().getRequestDispatcher("/ooo"); rd.forward(request, response);提交至http://localhost:8080/Test/ooo RequestDispatcher rd =getServletContext().getNamedDispatcher("TestServlet");(TestServlet为一个<servlet-name>) rd.forward(request, response);提交至名为TestServlet的servlet
纯真的咸鱼 2017-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帖子找到了解决办法。明白了重定向的意思。 sendRedirect()是在用户的浏览器端工作,同时它可以重定向至不同的主机上,sendRedirect()可以重定向有frame的jsp文件。 假设转发代码包含于注册的servlet-url为/ggg/tt;jsp为/ggg/tt.jsp。 绝对路径:response.sendRedirect("http://www.brainysoftware.com")发送至http://www.brainysoftware.com 根路径:response.sendRedirect("/ooo")发送至http://localhost:8080/ooo 相对路径:response.sendRedirect("ooo")发送至http://localhost:8080/Test/ggg/ooo。
卡桑的大黄瓜 2017-0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只知道servelt中重定向的内容是个网址
纯真的咸鱼 2017-0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求助。求助求助

81,092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Web 开发
社区管理员
  • Web 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