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F数据绑定,数据源的属性问题

X_SpringSun 2017-01-11 11:23:48
请知道的帮忙解答下:
假如有一个Person类 ,里面有属性制度Man,然后Man有Name属性。我将Person作为数据源,然后xaml里面绑定时候能绑定到Name字段嘛。
比如xmal 里面 {Binding Man.Name } 后台 source=Person

以上为个人疑惑,没时间去仔细了解绑定的知识,单纯问下 这种绑定可行不,wpf里面的绑定是否有这种模式。不喜勿喷!
...全文
547 6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6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yzcren 2017-01-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的,不过Person跟Man都必须实现INotifyPropertyChanged接口
exception92 2017-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不过不是 source=Person 而是设定DataContext = Person,设定数据上下文。
xinweilee 2017-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曾经这么用过的,没有问题 https://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ms742451(v=vs.110).aspx
X_SpringSun 2017-01-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引用 楼主 Humourer 的回复:
请知道的帮忙解答下: 假如有一个Person类 ,里面有属性制度Man,然后Man有Name属性。我将Person作为数据源,然后xaml里面绑定时候能绑定到Name字段嘛。 比如xmal 里面 {Binding Man.Name } 后台 source=Person 以上为个人疑惑,没时间去仔细了解绑定的知识,单纯问下 这种绑定可行不,wpf里面的绑定是否有这种模式。不喜勿喷!
我试过不可以,我只是举例这种形式,我只是问这种模式能行不,有没有其他绑定的方式我没了解到。
D56233577 2017-01-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必须要6个字吗。

17,74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NET技术 .NET Framework
社区管理员
  • .NET Framework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